后勤管理处

副校长王新塘参加总务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04来源:总务处 作者:总务处

4月2日下午,总务党支部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王新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学生处长梁晓崴列席指导。

总务党支部书记孙翠生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问题查摆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具体要求。他代表支委作述职报告和个人对照检查。

会上,每一位党员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一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立足自身找问题、找差距、定措施。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互评,针对存在的问题,承诺照单全收,积极整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

机关党委委员梁晓崴进行了点评讲话,认为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校党委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开展,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规范,大家的发言问题找得准,整改方向提的明,同志们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客观诚恳,会议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