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总务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集中学习和阶段安排

发布时间:2017-09-30来源:总务处 作者:总务处

9月27日上午,总务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等有关工作。副校长王新塘出席并讲话。总务处长孙翠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学校 “三基建设”工作方案和最近下发的两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对本阶段学习内容和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副校长王新塘在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创新学习手段,提振工作信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把学校的事情办好,立足本职创新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