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王新塘副校长在餐饮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后勤保障处

3月22日上午,副校长王新塘在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餐饮中心调研,并专题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王新塘首先听取了餐饮中心负责同志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就全面落实教育部等三部委《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做了具体安排。

王新塘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针对进一步强化和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餐饮服务工作,“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广大员工和从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服务育人”的历史责任,共同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准确把握国家的宗教政策,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切实做好民族窗口就餐服务,畅通信息来源渠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三是认真学习、准确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对照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内部管理,创新服务理念,出台有效措施,持续把思想统一到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上来,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建云